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长垣公安开通手机报 千万短信架起警民连心桥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20日09:34
  ?长垣公安开通手机报?

  千万短信架起警民连心桥

  本报讯 今年以来,河南省长垣县公安局积极协调移动公司,本着“小平台知大民情”的理念,开通了“公安手机报”,充分借助手机短信、彩信覆盖面广、方便快捷等优势,着力搭建警民和谐平台,使接近全县人数半数的36万手机用户,每星期至少能收到一条短信或彩信,有警情快讯、警方提示、安全知识、便民承诺、健康知识、人生哲理等等,在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从3月底开通以来,长垣县公安局已通过“公安手机报”发送短信1000万余条。

  目前,长垣县公安局在创新载体开通公安手机报和坚持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印发宣传材料等常规措施外,还与当地媒体合办了“警声民意”、长垣警讯等栏目。

  袁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