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教育对口支援西藏 两年投入2.75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08:54
  记者日前从教育部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的全国教育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上了解到,两年来,全国教育各对口支援省市和单位,创新工作机制,加大投入力度,拓宽工作内容,给新时期教育援藏工作注入新的内涵。2007年到2009年,投入资金2.75亿元,实施援建项目474个,建设校舍13.64万平方米,培训教师和管理人员近2000人次,赠送图书资料达53万册,各对口支援省市选派教师和管理干部近980人次。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教育系统采取“分片、分校负责,定点对口支援、包干落实对口任务”的办法,由18个省市、35所高校和教育部14个直属单位对口支援西藏7个地(市)、6所高校和西藏教育厅9个直属单位。教育部14个直属单位在对口受援单位的办公条件改善、图书资料捐赠、特色教材建设、技术人才培养、科研课题研究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记者徐光明) (来源:中国教育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