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曝韩国人在长城乱写乱画 韩网友道歉(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22日17:01
图片来源:环球网论坛

  
图片来源:环球网论坛

  
  环球网记者李洁思报道,“韩国人就是爱在名胜古迹处乱写乱画!都说中国人没素质,韩国人素质更低!”近日,环球网题为《看韩国人在北京八达岭长城缆车上干的龌龊事》的帖子引起了网友共鸣。在许多中国网友纷纷指责韩国人乱写乱画的做法时,有韩国网友留言“向中国道歉”,他同时表示希望中国媒体不要只传播韩国人的负面形象,“让中国和韩国都能给彼此一个好印象”。

  12月18日,名为“空中楼阁”的网友在环球爆料台发帖讲述,自己和朋友去八达岭长城游玩,做缆车时目睹的“令人惊呆”的景象。该网友帖子中的图片中,缆车上密密麻麻布满韩文。该网友感叹:“如果说中国人没有素质,到处乱写乱画。那么和眼前的这些写韩文的韩国人来说,真是"自叹不如"。”

  韩国游客在八达岭长城乱写乱画的举动被曝光后,网友们反响强烈。有网友留言说,韩国人真的很喜欢到处留字纪念。还有网友调侃,“在韩国看到整整一面墙都被乱写乱画后,严重怀疑孙悟空来过韩国”。

  相关讨论还吸引了韩国网友的注意。一位名叫“chunfuz”的网友在回帖对此进行了道歉和回应。他用英文回帖说:“作为韩国人,我向中国道歉。我觉得这些韩国人的行为使韩国的形象受损。”

  该网友同时解释,这些乱写乱画的行为大多数是些小男孩干的,他希望“中国互联网能够停止传播韩国人的负面形象”。“chunfuz”写道:“我们韩国人真的想与中国建立友谊,希望中国和韩国都能对彼此有一个好印象。”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