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厦门同益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7:25
  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23日在厦门市湖里区五通客运码头举行揭牌仪式,中华人民共和国同益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正式成立。

  同益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经公安部批准设立,隶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主要担负厦门国际邮轮中心、五通客运码头出入境人员及其行李物品、出入境交通工具及其载运货物的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

  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总站长汪兴中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公安部批准设立同益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对优化口岸通关环境,提升边检服务水平和口岸管控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

  此前,厦门国际邮轮中心厦金码头和厦门五通码头往来厦门至金门的两岸客运船舶由厦门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东渡站和高崎站分别担负。

  厦门至金门海上客运直航航线2001年1月2日正式开通,被誉为民众往返海峡两岸的“黄金通道”。厦门口岸于2008年8月31日增开了厦金航线五通客运码头。(记者余瑛瑞)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