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屯昌一爆竹厂起火 老板称仅损失千余元(图)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2月24日10:02
 火灾现场。(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火灾现场。(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着火的包装车间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着火的包装车间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消防人员在现场灭火   (屯昌县消防大队提供图片)
消防人员在现场灭火 (屯昌县消防大队提供图片)

  南海网12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今天下午4时许,屯昌县平安烟花爆竹厂9间包装车间起火发生火情,当地消防人员花了一个小时才将火情扑灭。事发后,该爆竹厂老板称“仅损失千余元”。目前,当地公安、消防、安监、工商等部门已介入调查火灾原因。

  南海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起火的车间火势已被消防队员扑灭,整个厂区弥漫着一股浓烈的烧焦味。

  据屯昌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下午4时21分,消防火警接到该厂火情报告,一共出动3辆消防车16名消防队员于4时30分赶到现场,半小时后火势得到控制,5时30分,火情全部被扑灭。

  正在接受消防人员调查的该厂一名女工说,最先起火的车间是从她所在的车间开始的,然后,火势蔓延开,共有9个车间起火。

  该厂厂长否认了该女工的说法,并称此次火情起火的车间是堆放爆竹纸的杂物间,损失仅一二千元。

  今天下午,南海网记者接到火情的报料之后,第一时间向屯昌县安监局负责人罗先生核实时,罗先生表示,其正在海口参加培训,并未接到火情的情况通报,他要先打电话回去了解。随后,罗先生回电称,该厂确实发生了火情,具体原因该局将与消防部门作深入调查。罗称,该厂是一家正规的有资质的爆竹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