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屯昌警方破获蒙面持刀抢劫案 两歹徒落网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1月19日11:10
  海口晚报网11月19日讯 一女子凌晨乘车回家,没想到被三劫匪盯上。在一路尾随之后,3蒙面劫匪持刀抢走该女子5000余元现金。近日,屯昌警方成功破获该起“蒙面持刀抢劫案”,两名嫌犯被抓。警方在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时,在其随身携带的包里搜出面罩、手套等作案工具。

  今年10月1日凌晨1时左右,屯昌女子王某某肩挎一个黑色挎包站在屯昌县城新建二路某旅店门前等车,这时3名陌生男子骑摩托车刚好路过此地。王某某拦了一辆风采车朝西昌镇方向驶去,3名男子尾随其后。王某某对此毫无察觉,当风采车从东风西路拐进新昌后巷四里时,3名男子骑摩托车超过风采车,并横在路中迫使风采车停下。一蒙面男子手持砍刀,对王某某进行威胁,并抢走王某某的黑色挎包。3名男子抢得黑挎包后,骑车逃离现场,并在外贸坡附近的一个鱼塘边分赃。三蒙面歹徒将抢得的5314元分赃后,逃往海口。

  屯昌警方接报后展开调查,经侦查发现屯昌县南吕镇王某生、陈某民、李某朋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之后,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生、陈某民抓获,嫌犯李某朋目前在逃。民警在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生、陈某民抓获时,从其携带的物品中搜出面罩、手套等作案工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生和陈某民对蒙面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屯昌警方正全力对在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朋实施追捕。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被屯昌警方提请检察机关逮捕。 (来源:海南特区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