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参议院通过医改法案 医疗福利系统将囊括全民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24日23:38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韩曙):美国国会参议院24日清晨投票通过了参议院版本的医疗改革法案,使得医改突破了最大的障碍。

  美国总统奥巴马随即发表讲话,高度评价医改法案的意义。奥巴马说,“在今天早上进行的历史性投票中,参议员们和此前众议院的议员们一样,通过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医疗保险改革法案。把我们长达将近一个世纪的、改革医疗系统的努力带到了最后。”

  奥巴马说,医改法案一旦实施,其意义将等同于上世纪30年代通过的《社会安全法》和1965年通过的医疗保险法案。他说,“医改的深刻影响在于,付不起医疗费用的人再也不会得不到诊断治疗,家庭再也不用担心一个人的疾病会给全家的财务状况带来毁灭性后果,企业也不再会因为高昂的员工医保费用而影响他们的竞争力。这是会给美国人的生活带来变化的改革。”

  根据参议院通过的医改方案,美国将在未来10年之内花费8710亿美元改造医疗系统,使得医疗福利系统囊括几乎所有美国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