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淘宝公布首份“打假成绩单”:假货投诉占三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08:12
  自上月宣布“投入一亿元打假”以来,淘宝昨天公布了首份打假成绩单。官方数据称,一个月内共接到投诉举报462起,其中30%与假冒伪劣商品投诉有关,个人和品牌企业投诉量各占一半。

  上周五,阿里巴巴主席马云在成都网交会上称,淘宝上“肯定存在假货,但这是一个社会现象”,原因在于“越来越多的商品已经开始在网上行销。”

  此前淘宝在启动“亿元打假”计划时曾表态称,打击网络假货的根源不仅仅依靠网上零售平台自身实施各种打假方法,而在于从根本上破除假货的现实渠道。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有包括百丽集团、鄂尔多斯羊绒衫等数十家品牌企业加入淘宝打假联盟当中。(记者彭梧)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