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二届“大爱镇江”新闻人物颁奖元旦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14:51
  从“大爱镇江”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市文明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广电局、凤凰卫视承办的第二届“大爱镇江”新闻人物颁奖晚会,将于2010年1月1日晚在镇江体育馆举行。

  从今年(2009年)9月起,由市文明委组织的第二届“大爱之星”评选活动较去年扩大了评选范围,在进一步弘扬凡人善举、倡导文明新风的同时,积极选树参与“我为跨越发展作贡献”竞赛等活动中作出贡献、争得荣誉的先进典型。在为期10天的投票评选中,广大市民参与踊跃,截至本月16日,主办方共收到选票19.5万张,是近年来群众参与投票评选数量最多的一次,最终评选结果将在颁奖晚会上予以公布。

  据主办方介绍,第二届“大爱镇江”新闻人物颁奖晚会由凤凰卫视知名节目主持人胡一虎、周瑛琦主持。凤凰卫视知名评论员杨锦麟也将出现在晚会现场。整台晚会以“家国情怀”为叙述主线,通过对“大爱之星”人物和群体事迹的现场访谈,着力展现镇江人民的报国心、振兴志、创业情。

  据晚会主办方透露,应邀参加晚会演出的台湾歌手齐秦除了独唱经典老歌外,还将与有着“民歌天后”美誉的内地著名歌手汤灿合唱一曲内容紧扣大爱主题的歌曲。(钱钢) (来源:人民网-地方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