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金廊商业“房交会”开幕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8:46
  19个金廊项目参展 六大类别展示面积达563万平方米

  本报讯 (记者于海)12月26日,2009沈阳金廊商业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开幕。

  本次展会从12月26日至28日为期3天,主要参展项目为金廊沿线商业房地产项目。展会将金廊产业形态及商品形态的商业房地产项目,以专业展会形式向国际、国内商家推介。

  沈阳金廊工程经过几年的发展建设,已经初具规模。迄今为止,金廊工程规划建设项目共140项,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222万平方米,规划总建设规模约5253万平方米,预计投资总额2631亿元。目前,皇朝万鑫大厦、财富中心、商会总部大厦等31个项目已竣工并投入使用;华润万象城、市府恒隆广场、新世界会展中心等78个项目正在加紧建设或即将开工建设,招商项目31项。金廊沿线的基础设施日益完善,贯穿金廊全线的地铁二号线即将通车,金廊的发展空间和财富聚集效应已经凸显出来。

  按照市委、市政府今后三年内基本建成金廊的总体要求,为充分展示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市政府决定举办2009沈阳金廊商业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为金廊开发项目的二次招商提供平台。为更好地吸引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拓展展会市场,有效保障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的利益,此次展会将集中提供专业商家组织、宣传推介、会务后勤等高级别服务。

  据了解,在昨天开幕的本届金廊商业房交会共有19个金廊项目参展,汇集会展中心、商铺、写字间、酒店、公寓、住宅六大类别,展示面积达563万平方米。作为本届金廊商业房交会参展商,新世界会展中心项目经理陈耀豪说,占地130万平方米的新世界项目,一期工程的会展、购物、酒店等综合项目建设原计划为2014年竣工,但在沈阳市对金廊工程进度作出调整部署后,该项目立即作出了全新规划,将竣工时间提前至2013年8月。

  “1993年,香港新世界落户沈阳。在酒店和商场投资初步获得成功之后,香港新世界从1997年开始在沈阳进行房地产开发。当时,在沈阳进行房地产开发的港商仅有新世界一家,但如今金廊上除了新世界,已经有了嘉里、华润等多家香港房地产开发集团,这充分说明沈阳尤其是金廊几年来已经得到快速发展。”陈耀豪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