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深圳网警连破三宗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

来源:南方网
2009年12月28日09:19
[提要] 全国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正在进行中,近期深圳市公安局侦破三起利用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案件。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租用境外服务器空间,从国外网站下载淫秽色情信息,用极低的成本运作,赚取不良广告商的佣金,具有一定的隐蔽性…[举报色情网站]
  记者25日从深圳警方了解到,在全国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中,深圳市公安局网络监察分局近期侦破三起利用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嫌疑人通过隐匿网站虚拟主机、下载或链接网络淫秽色情图像、插入广告收取佣金的方式非法牟利。

  兄妹三人开设7家色情视频网站

  据深圳市公安局网络监察分局介绍,12月2日,深圳网警发现某网站传播大量淫秽色情视频,进一步侦查发现了另外几个同样手法制作的淫秽色情视频网站,遂进行案件串并侦查,确定刘某华、刘某青、刘某英三兄妹分别开设各类色情网站7家,其中一些网站上传的色情电影多达1000多部。

  12月7日,深圳警方在宝安区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华、刘某青和刘某英,三人户籍均为江西赣州,其中刘某青是刘某华的堂弟,刘某英是刘某华的亲妹妹。犯罪嫌疑人向警方交代,他们今年10月通过淘宝网购买了多个注册域名,将网站托管在美国,从网上下载大量淫秽色情电影放在自己的网站中,在电影中插入广告,收取网络广告公司的佣金,一个多月非法获利约6000元人民币。民警现场缴获台式电脑4台,三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均被警方刑事拘留。

  传播色情图片不足一月被查

  12月7日,根据省公安厅下发的线索,深圳网警发现某网站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经侦查,民警确定该网站由连某辉开设,网站分为“欧美色图”、“亚洲色图”、“明星淫乱”、“乱伦熟女”、“青春唯美”等版块,均为色情图片,数量达几千张。

  12月18日,网警会同沙头角派出所民警,在沙头角云汉路翠桐元抓获嫌疑人连某辉,并发现色情网站维护记录。连某辉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被警方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从网上购买开设网站使用的注册域名,虚拟空间均在美国,在色情图片版块插入“双倍广告联盟”的网络广告,每1000个IP地址的点击收取80元人民币的佣金。他的色情网站开设不足一个月,非法获利800元。

  利用手机网站传播色情信息

  12月16日,在南山公安分局的大力支持下,深圳网警破获一宗利用WAP网站传播淫秽色情物品案,抓获嫌疑人许某波,打掉淫秽、低俗WAP网站6个。

  根据省公安厅的通报信息,深圳网警锁定了嫌疑人许某波的上网活动规律,确定了许某波的真实身份,男,26岁,福建漳州人,南山某科技公司职员。许某波在负责公司广告推广业务时,发现开设淫秽低俗WAP网站有利可图,在自己的家中开设和维护网站。近期慑于全国围剿淫秽色情网站的严打声势,他在警方查处前开始主动关闭部分网站,被警方抓获后,许某波对传播淫秽色情、低俗信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警方处予治安拘留的行政处罚。

  深圳警方: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据深圳网警介绍,被抓获的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嫌疑人普遍仅有初、高中学历,迷恋网络,但只掌握了简单下载、上传等网络技术。他们向别人学会了开设网站的方法,购买注册域名,租用境外服务器空间,从国外网站下载淫秽色情信息,用极低的成本运作网站,赚取不良广告商的佣金。嫌疑人开设网站的方式十分隐蔽,他们都和家人一起居住,家人往往都不清楚他们的非法行为。

  警方表示,无论传播网络色情信息的方式多么隐蔽,警方将运用强大的信息导侦资源,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