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南严惩高速交警违规饮酒 同事在场将受株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4:52
  中新网郑州12月28日电 (记者 王登峰马雯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五条禁令”,防止出现高速交警酒后驾车、违规饮酒等行为,12月28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出台了《河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执行“五条禁令”的纪律规定》,民警(职工)参加各类酒宴,对其他在场民警(职工)遵守“五条禁令”负有监督之责,并对违反者负连带责任。

  《河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执行“五条禁令”的纪律规定》如下:严禁民警(职工)驾驶公车参加酒宴,违反规定的,所在科(室)大队的主要负责人负连带责任;民警(职工)参加各类酒宴,对其他在场民警(职工)遵守“五条禁令”负有监督之责,并对违反者负连带责任;民警(职工)违反“五条禁令”的,所在科(室)大队的主要负责人负连带责任;凡违反上述规定,涉及公车一律收回;对负连带责任的科(室)大队主要负责人、民警(职工)分别给予停止执行职务、禁闭、降职(级)、免职等处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