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省工商局公布车用汽油质量合格率不足6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9日12:59
  中广网济南12月29日消息(记者柴安东)山东省工商局今天公布的2009年四季度全省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定向监测显示,车用乙醇汽油8个样品全部合格,而车用汽油18个样品中只有8个合格,合格率为55.6%。

  监测选取了25个抽查场所,所抽样品全部合格的场所17个,合格率为68%。

  据了解,这次成品油质量监测在淄博、枣庄、烟台、潍坊、济宁、泰安、莱芜、聊城、滨州、菏泽11个市进行。监测的重点是加油站,共抽取48个样品,其中轻柴油22个,车用汽油18个,车用乙醇汽油8个,所检项目合格的样品38个,合格率为79.2%。其中轻柴油22个样品,所检项目合格的样品20个,合格率为90.9%;车用汽油18个样品,所检项目合格的样品10个,合格率为55.6%;车用乙醇汽油8个样品,所检项目合格的样品8个,合格率为100%。

  山东工商部门表示,这次监测成品油不合格项目有:硫含量、辛烷值、凝点、冷滤点、闪点(闭口)、实际胶质、烯烃含量。涉及到的相关单位有:滨州市阳信县范花枝加油站、滨州市阳信县范花枝加油站、滨州市阳信县银高三龙加油站、滨州市阳信县银高三龙加油站、聊城市东昌府区龙钦加油站、淄博市张店区绿龙加油站、胜利油田力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顺丰加油站、烟台地方港加油站、枣庄市新环加油站、山东高速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京福路宁阳服务区。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