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组图:河北沧州一批青铜器文物在北京修复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9日16:32

    北京,2009年12月29日 河北沧州一批青铜器文物在北京修复 12月28日,北京一家文物修复机构的技术人员展示修复好的青铜器——错金编钟。 河北省沧州市文物局存放的一批青铜器中,有400余件遭严重侵蚀、损坏。在国家文物局的支持下,沧州市文物局2008年11月开始将这批文物送到北京一家专业文物修复机构进行修复。目前,已有300件青铜器修复重现原貌。

    北京,2009年12月29日 河北沧州一批青铜器文物在北京修复 12月28日,北京一家文物修复机构的技术人员在修复沧州市文物局送来的青铜器。 河北省沧州市文物局存放的一批青铜器中,有400余件遭严重侵蚀、损坏。在国家文物局的支持下,沧州市文物局2008年11月开始将这批文物送到北京一家专业文物修复机构进行修复。目前,已有300件青铜器修复重现原貌。 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北京,2009年12月29日 河北沧州一批青铜器文物在北京修复 12月28日,北京一家文物修复机构的技术人员展示一把修复好的青铜剑。 河北省沧州市文物局存放的一批青铜器中,有400余件遭严重侵蚀、损坏。在国家文物局的支持下,沧州市文物局2008年11月开始将这批文物送到北京一家专业文物修复机构进行修复。目前,已有300件青铜器修复重现原貌。 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