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首个年所得12万元个税申报人报税(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11:14

  李学峰在办税人员的指导下填写表格,办理完有关事宜,成为今年全省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自行纳税申报第一人。

  1月4日是元旦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也是今年年所得12万元个税申报的第一天。上午,尽管天空中还飘着小雪,山东齐峰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11名年所得12万元以上员工在该公司董事长李学峰的带领下,一同来到淄博市地税局临淄分局办税服务厅进行个税申报。李学峰告诉记者,为了争做全省第一人,他们几天前就做好了申报准备。“看到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盛,我们打心里感到高兴。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的应尽义务,企业效益好了,个人收入多了,我们更应为国家振兴尽匹夫之责。”做为世界排名第二的装饰原纸生产企业,齐峰特种纸业公司以其高科技产品逆势上扬,2009年销售收入突破10亿元,2009度申报缴纳税款6122.42万元,其中个人所得税申报缴纳184.73万元。

  据介绍,自2007年开展年所得12万元以上自行申报工作以来,山东省自行申报人数逐年上升。2007年6.9万人,2008年7.9万人,2009年达10.9万人。(陈文东 李建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