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德培携小12岁娇妻秀甜蜜 自曝正努力造人(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5日11:33

  张德培与太太以维多利亚港夜景为背景留影。(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著名网球选手张德培携太太来香港参加香港网球精英赛,受球迷和传媒欢迎的程度,不亚于当打的美女网球手莎娃和大威。

  2008年初张德培和当时仍是女朋友的刘安宝秘密来香港旅游,这颗“东方之珠”的迷人魅力催化了二人决定成家立室的动力。刘安宝称就是因为那次香港之行留下了很美好的一段感觉,回到美国他们很快就成婚了。

  在谈到二人的情史时,刘安宝笑容仍是甜蜜:“就是那次和他(指张德培)来香港旅游,已被香港的城市气息所吸引,当时还在港岛一所教堂做礼拜。之后回美国我俩很快就订婚,在2008年10月18曰在加州结婚,成家立室。”

  问到二人何时会制造“爱情结晶”,张德培看了一眼太太,太太笑着说:“这个问题不单单是香港的记者才会发问的问题,天天都有人问我们这个问题,可是没有答案,目前没有想过。”二人居住同属一个地区,是在租球场时认识,往后发展就是共同租场练习,张德培被问及新婚生活时,他坦言很享受新婚生活,很愉快和美妙。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