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首尔大雪刚停又遭寒流袭 路面结冰交通受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8:50
  中新网1月5日电 韩国首都首尔地区下过大雪之后,5日凌晨又遭到寒流袭击,气温降到零下10度,将首尔的积雪冻成了冰,路滑又冷,真是苦了上班族。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5日报道,韩国气象厅表示,5日上午6点,首尔的气温为摄氏零下9.6度,昨天下了深度达25厘米的大雪后,又遭到寒流袭击,等于是在道路上铺了一层冰,使马路上的车速、减到30到40公里,并且还不时出现车子打滑现象。

  由于路况不好,大家多利用公交车和地铁出行。不过,路上的车辆行驶缓慢。

  首尔周围的京畿道北部的10个城市,共派出了两、三千名公务员和军人,动员250多辆卡车,在马路撒了80吨氯化钙、771吨粗盐和913立方米的沙,以减低路滑的危险。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