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验毒时猝死医院 家属怀疑其被打身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6日07:09

  一男子验毒时猝死

  医院身带伤痕 家属怀疑其被打身亡 检察院定性“属自伤”

  本报讯 (记者仇日红)龙岗区罗岗派出所门口前日聚集了十几人为一名死亡的男子讨说法。该男子涉毒被民警带至龙岗区人民医院验毒时猝死,身上有大块伤痕,家属怀疑其是被警方殴打致死。龙岗警方昨日回应称,龙岗区检察院已调查并为该事件定性:男子身上伤痕系自伤所致。

  死者姐夫告诉记者,死者姓国,是布吉一家名叫世纪皇庭酒店的员工。3日凌晨1时许,龙岗罗岗派出所的民警致电国某家属,称国某有点小麻烦,正在派出所,需要家属配合处理。家属连夜赶至罗岗派出所时被通知国某死亡。警方表示,国某涉嫌吸毒,民警在带其到龙岗人民医院体检验毒时,他突然神智异常大吵大闹,最后当场死在医院。

  记者昨日就国某死亡事件采访了龙岗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发后龙岗区检察院当天下午就对事情进行了调查,并为事件作出定性:死者国某身上的伤痕属自伤。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