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合国为阿富汗东部弱势人口提供过冬物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09:54
领取救援物资的阿富汗儿童

  
  中新网1月6日电据联合国网站报道,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1月5日表示,入冬以来,阿富汗天气寒冷,联合国各机构目前正与阿富汗政府及其他伙伴合作,为东部地区20万名流离失所者、返乡难民等弱势人口提供过冬物资。

  阿富汗东部地区在冬季气温很低,1月份是最冷的时期,气温可降至零下20度,而且易出现暴雪封路的情况。

  为帮助民众过冬,联合国难民署将向东部省份的4100个返乡者和流离失所者家庭提供毯子、保暖衣物、水罐等物资,还将向1万2000多个家庭分别提供30美元的现金券。

  另外,世界粮食计划署已经提前在东部的几个省份存贮了5000多吨粮食用于分发。世界卫生组织则向阿富汗东部一些省份的卫生部门提供了一批基本药品和急救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