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盗窃被保安围追堵截 情急跳楼受伤生命垂危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07日02:39

  面对保安围追堵截盗贼跳楼摔得骨折

  本报讯 昨天,高新区人民医院,盗窃嫌疑人刘瀚(音)昏迷不醒:两天前,刘与4名同伙租车实施盗窃,结果被从监控中发现的小区保安围追堵截,情急中,他纵身跳楼摔断脊骨,生命垂危。

  4日晚8点36分,高新区科园六路郡都彩舍小区监控室,保安队长刘强发现一辆长安小货车出现于监控录像中,径直进了小区负一楼车库。车上数名男子跳下来,有人开始搬运车库角落里的电缆线,还有人不时走到车库入口处望风。刘强立即通知同伴前往了解情况。

  5分钟后,一名男性业主下楼进入车库,他正是电缆线主人。“干啥子!”业主大喊,几人夺路欲逃。业主见状,几步冲上前抓住其中一人,并扭打在一起。随后,包括刘强在内的3名保安赶往现场,此时有3名男子已逃逸,一男子被擒获,另一人被堵在车库内,保安立即对其围追堵截。

  见前有保安追赶,被逼至车库角落的男子顺势推开旁边窗户,纵身跳下,结果脊骨摔成骨折。

  记者 徐其勇 冉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