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宁首批艺术类院校考试千人考场设40多监考(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09:54

  昨日,辽宁省首批艺术类院校专业考试开始,近千名考生在沈阳音乐学院南校区体育馆进行素描考试。考场安排了40多名监考。 记者陈琳摄

  (辽沈晚报)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1700余名考生前来参加艺考的热情。昨日,辽宁省首批艺术类院校专业考试开始,沈阳音乐学院南校区的教学楼内,考生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

  与往年不同的是,沈阳音乐学院今年增加了音乐传播、舞台影像和行进艺术教育3个专业。沈阳音乐学院南校区招生办主任王玥介绍说:“本来艺考是计划进行3天的,后来考虑大部分都是外地的考生和天气等困难,在学校的条件允许下压缩到了2天。”

  “默画”也得防作弊

  舞台艺术、舞台影像和戏剧影视服装设计等5个专业的近千名考生统一在学校体育馆进行素描考试。素描考题是:默画男青年头像,不能是侧面和背面头像的角度。现场不仅考生人数众多,监考也是队伍庞大。“都是自己画自己的,怎么能作弊呢?”记者发出疑问。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考的默画就是凭着记忆画,为防止有的考生拿出手机对照着手机里的图片画,我们安排了40多名监考,而且监考还必须得走动相互换位置,也是为了防止考生照着监考去画。”

  模特专业着泳装应试

  沈阳音乐学院的模特教育系专业考试现场可谓俊男靓女的舞台,T型台上,考生身着泳装尽情展示着身姿。

  主考官石老师介绍,当天来的大部分考生身体素质都是不错的,多是些心理上的问题,不够自信、紧张、打怵等,“我们希望看到考生舞台上的霸气,情绪的渲染。现场表现力较强的考生都会得到一个比较高的分数。”

  艺考概况

  考生数量 1700余名

  新增专业 3个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