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4人作案团伙持仿真枪抢劫被抓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8日04:25
  当场搜出一把长约16厘米的仿真手枪

  本报讯 (记者陈翔 通讯员王魁)广州白云警方日前打掉一个持仿真枪抢劫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1月4日20时许,景泰派出所根据摸查的线索,掌握到一个抢劫团伙将在广园新村附近出现,派出所指令附近巡控警力赶到现场便衣伏击。警员等到23时许,发现4名可疑男子在铁路边出现,经过侦查辨认确认目标后,伏击警员分成4个抓捕小组,将众嫌疑人全部扑倒,并从其中1名嫌疑人身上搜出一把长约16厘米的仿真手枪。

  经查,4人供认了前期流窜至景泰辖内抢劫的犯罪事实两宗,目前4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