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南安54岁小学老师多次猥亵女生 被警方传唤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0:25

  南安54岁小学老师多次猥亵女生 警方已传唤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8日讯(本网记者 尤燕姿 林良标)“我王某某当时教六年级,曾经在办公室、教室、宿舍摸女生小花(化名)的胸部,近期又一次这样对待小花,我愿意向家长及堂亲当面道歉赔礼,并赔偿精神损失……”1月4日,南安官桥54岁的小学语文老师王某某当着小花亲属及该校校长的面,写下了认错书。

  小花的亲属说,小花读六年级时,王某某是她的班主任,曾多次猥亵她。今年小花读初二了,王某某又故伎重演。昨日,王某某已被南安警方传唤。官桥派出所陈所长介绍,王某某写下的认错书及受害者家属收集的录音证据,足以证明王某某的所作所为。

  只要逮到机会老师就摸女生胸脯

  小花今年15岁,但发育得早,是个美人坯子。说起小学六年级时的语文老师王某某,小花一直觉得很害怕,因为他是小花的噩梦。

  记者了解到,在小花读小学六年级时,王某某调来当她的班主任,教语文。小花说,从六年级上学期开始,王某某对她猥亵多次。

  小花回忆说,那时有一天下午放学,王某某让她去宿舍领本子。她来到宿舍时,老师的妻子刚好去煮饭,不在宿舍里。“宿舍的门开着,他就摸我的胸。”小花说,当时自己被吓到了,转身跑出了老师宿舍。还有一次是在放学后,王某某让她留在教室,等所有的学生都走后,又一次猥亵她。小花只敢偷偷跟自己的同桌说,不敢跟别人说。除了利用放学的机会猥亵小花,王某某还会在教室里对她动手动脚。这一切,小花都记在了日记里。

  毕业后再遭猥亵 父亲知晓后报警

  今年,小花已经读初二了。上个月14日,小花的父亲王先生无意中在女儿的床头看到了一本作文本,里面是女儿的日记。王先生在女儿12月12日的日记上停住,那上面有一些不堪入目的字眼,王先生被吓傻了。“想到他在小学的时候,我就害怕……是他让我失去了清白……”当天,王先生叫来小花,询问日记里的内容是否属实。小花说,12月12日晚,自己在亲戚家的鞋店附近玩,可王某某一直徘徊在鞋店周围。“后来,他过来叫我,说如果我不跟他走,他就会把我的事告诉别人,让我害臊”,小花说自己很害怕事情会让人知道,于是就跟着他到了小学。在学校里,王某某又一次猥亵了小花,临走时,他拿了5元钱塞到小花口袋里。

  王先生说,当晚他就冲到小学找王某某。随后的几天里,他还找了村干部和学校的老师,可王某某坚持说自己没有猥亵小花。12月26日,王先生报了警。27日,王某某接到了南安警方的传唤,王某某这才找人到王先生家要求私了。

  当事教师辩称认错时受到胁迫1月4日晚,王先生约了小学校长和王某某,要求王某某给个说法。这时,王某某才承认自己曾多次猥亵小花,并当场写下认错书。与此同时,王先生也将整个谈话的过程录音下来,时间长达一个多小时。

  对于王某某涉嫌猥亵学生一事,学校的校长不愿多说。他表示,学校已经将这件事上报学区。

  面对记者的提问,王某某很镇定,他说自己是被冤枉的。王某某说,1月4日晚,自己和校长来到小花家,与王先生三人面对面谈话。他说,王先生家的楼梯没有扶手,亲戚也很多,没办法跑,虽然和他们谈话过程中气氛很平静,但分量很重。对于自己被录音和写下认错书,王某某说自己是被胁迫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