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伙扮美女骗男网友近40万元获刑11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3:00
  网名“九尾狐狸”,芳龄21岁,美艳动人、言语娇嗔,张先生深深迷恋上了这个大美女。然而在被骗走49万余元(法庭认定为37万余元)之后,他才知道,这个大美女原来是个大男人(本报曾报道)。昨天,“九尾狐狸”方伟被二七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年。

  案情回放

  被骗49万余元才知美女是男的

  2008年11月3日,张先生到南京出差时期,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名叫“九尾狐狸”的女孩。女孩自称是到南京来探亲的。女孩还发来一张照片,她大眼睛、瓜子脸、长发飘肩,美艳动人。和“九尾狐狸”见面后,张先生更是心动不已。女孩自称叫方美琪,小名文文,做服装加工和服装贸易,住在苏州,在上海有一间服装店。美丽、富有还上进,已有妻室的张先生深深迷恋上了她,不到5个月就“给”了文文49万余元。

  2009年3月上旬的一天晚上,一个陌生男子来电告诉张先生:“我不忍心看你继续被骗,文文实际上是男的……”张先生顿时五雷轰顶,他打电话询问文文,文文生气地回答:“我叫方伟,我是男人,我的身份证号码是……”随后挂断电话消失。最终,郑州警方于去年4月9日在苏州将方伟抓获。

  庭审现场

  “九尾狐狸”上庭,很多人站起来:真漂亮

  “真漂亮”“皮肤真白”……昨天9时30分,当法警将“九尾狐狸”方伟带进审判席时,旁听席上的很多人都站了起来,评论着眼前的这位“美女”:如果不说他是男的,还真会当他是江南美女。而方伟一点也不畏惧镜头,还环顾了四周。

  公诉机关认为,方伟在不足5个月的时间内,诈骗钱财49万余元。

  法庭上,21岁的方伟说,他对被指诈骗49万余元的数字不是很明白,“我花了他的钱,他也花了我的钱。况且那些钱都是他自愿给我的,我们之间就是金钱、交易,包养、被包养的关系”。

  方伟的代理人说,方伟诈骗受害人钱财理由不足,因为方伟给受害人留的QQ号、手机号都是真的。“虽然方伟的行为让一般人难以理解,但我们不能用传统的观念来看待这件事情,是原告对方伟的性别产生了重大误解,过错不在方伟,这充其量就是民事纠纷。”

  公诉人一一出示证据进行反驳,包括银行刷卡记录、QQ记录、发票、证人证言等。

  他感谢法官:“完全可以判我15年”

  庭审时,公诉人宣读了方伟父亲的证言。实际上,方伟并不是他所称的是“富家女”,他家境贫寒,母亲还有重病在身。“2007年后,他几乎不怎么回家,回家一次也就待个三五分钟。”方伟的父亲说,他见过儿子一次女人装扮,“我问他,他说是跳舞需要。”

  而在 庭审现场,方伟妈妈一直看着儿子在法庭上的“表现”,一言不发。

  在最后的陈述当中,方伟请父母不必为自己担心,他活得“很正”。

  最终,法庭认定方伟诈骗数额是37万余元,一审判处方伟有期徒刑11年,罚金3万元,退赔受害人张先生37万余元。

  面对11年的刑期,方伟很平静,他说自己在看守所学了很多法律常识,知道诈骗这么多,量刑会是10年至无期徒刑。“法庭完全可以判我15年,但是没有,我挺感谢今天的审判长及所有法官的。”

  对话方伟

  记者:你现在有什么想法?

  方伟:我一点也不后悔今天的“下场”。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等出来(出狱)了,我想问问他(受害人张先生):“你曾经说的话哪儿去了?”

  记者:形容一下你和他(受害人)的关系?

  方伟:不能说他是同性恋,但我的女性装扮他能接受,而且我和他也有身体接触。

  记者:你为什么要这样装扮?

  方伟:女性装扮,是我的个人喜好,我的个人生活方式是和他人不一样,我也曾经想变成真正的女人,但我是家里的独子,爸妈给我是个完整的,我不能是个不完整的。晚报记者鲁燕实习生 赵梦龙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