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流浪母猫疑被仿真枪打死 健康猫崽双眼被缝(图)

来源:昆明信息港
2010年01月09日00:46
高大妈伤心地掩埋了小花
高大妈伤心地掩埋了小花

  昆明现虐猫惨剧:猫妈妈死于仿真枪 小猫双眼被缝

  流浪猫小花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它的身后,是挣扎过后留下的血迹……前天下午6点左右,家住日新小区的高大妈在小区42栋后面的道路上看到了这一幕,顿时感到痛心和悲愤。“这只流浪猫我经常给它喂食,是我看着长大的,就这么被残害实在太可怜了。”高大妈说,就在不久之前,小花的两个猫仔也惨遭毒手,她怀疑有人故意虐待小猫。

  昨天中午,小花的尸体已被移到了路边的花坛里,地上还残留着大片的血迹。几名路过的住户,痛斥凶手的残忍。有住户猜测小花可能是被车子碾死的,因为小花死的地方刚好是个停车位,高大妈则认为小花可能是被人用仿真枪打死的,因为除头部外,小花身上没有其他明显的伤痕,而现场也留有几颗仿真枪专用的PP弹。

  据高大妈介绍,这只流浪猫是2008年11月来到日新小区的,是她看着长大的。因为身上有灰、褐、白三种颜色,因此叫它小花。“它刚来的时候还是只小猫,经常在我们楼下院坝的花坛里出没,我很喜欢小猫,所以经常给它送吃的。”

  去年10月,小花长大了,并下了三只小猫崽,但没过多久,惨剧就发生了。去年11月的有一天,高大妈发现小花养的一只小猫崽的眼睛竟然被缝起来了。 “太残忍了!巴掌大的小猫两只眼睛各被缝了5针。”一说起这事,高女士有些激动。好心的高大妈把小猫眼睛上的线拆了,用酒精擦拭伤口消毒,然后把它送回到小花身边。但因为伤势严重,到了第二天,那只小猫还是死了。去年12月初,小花的另一个孩子又被人把脖子给拧断扔在了花坛里。”

  说起遇害的小花,几名老住户都觉得很可惜。一位大叔说:“原来我们小区老鼠很多,自从有几只流浪猫来到小区后,小区就见不到老鼠了……不说它有多大的功劳但也没妨碍到人啊!有人真是太缺德了,好好的一只小猫怎么把它弄死了?”

  昨天中午,高女士亲手把小花的尸体掩埋在花坛下面的泥土里。 “一只小猫也是一条生命啊,人怎么可以任意残害它呢?”(都市时报 记者徐赵全 实习记者刘玲)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