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姚明录制周立波节目避谈“姚小明”:伤脚好多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9日10:08

  资料图:NBA中国球星、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姚明手拄双拐抵达洛杉矶。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前晚,姚明应“新一代海派红人”周立波的邀请,出现在《一周立波秀》的录制现场。虽然在节目开始前,临时“毙”掉了“谈谈叶莉怀孕的话题”,但姚明还是对自己的伤病和“老板”角色侃侃而谈。

  昨天出现在上海兰心戏院后台的姚明,已经摆脱了双拐的限制,左脚穿着巨大的鞋套独自行走。在主持人周立波对采访环节作最后沟通时,姚明临阵拒绝了原本设计好的谈叶莉怀孕的话题,“这事已经回应过了,没必要再说了。”

  话题则由姚明的“伤病”开始。主持人调侃说,姚明就像影视剧里的大侠那样伤愈复出后往往功力大增。然而,姚明笑了笑却透露了一个让球迷紧张的情况,“我现在的左脚已经好很多了,但好的程度要比预想的慢多了,我想还得要一段时间来恢复。”而对于“老板”这个新的工作,姚明以“选好主教练后,不会介入教练班子工作”简单带过。

  有趣的是,主持人提出了一个大胆的设想,“今后是否还会在CBA赛场上,看到姚明大力扣篮的身影呢?”经不住再三“逼问”,姚老板只能有些无奈地笑着回答,“那好吧,找个时间我跟自己签约!”记者刘逢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