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洪都拉斯反对政变阵线将恢复反政变大游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9日23:53
  人民网1月9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全国反对政变阵线今天确认将举行2010年第一次反对政变大游行,要求恢复去年6月被军人破坏的宪法秩序。

  阵线的领导人说,游行将于下星期四举行,示威者将拒绝临时政府使洪都拉斯退出美洲玻利瓦尔联盟的企图。农民领导人阿莱格里亚指出,游行的另一个目的是要求临时政府停止违反人权,召集一次制宪大会。塞拉亚政府时期2008年8月25日洪都拉斯加入了美洲玻利瓦尔联盟,在洪都拉斯开始实施对穷人阶层有利的社会经济计划。推行扫盲计划,改善卫生系统,提供发展资金,以优惠的支付条件提供燃料。临时政府去年12月15日宣布将退出该联盟。下周国会将审议这一问题。在塞拉亚总统被罢免以后,玻利瓦尔联盟终止了洪都拉斯的资格。反对政变阵线不承认去年11月29日的选举结果,呼吁坚持和平斗争直到通过制宪大会重建洪都拉斯。(管彦忠)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