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因违规送女友登机致机场混乱 美一华裔男子遭逮捕(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0日09:15

  这名违规闯入乘客登机区的男子8日晚被美国警方逮捕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月9日报道,美国警方8日晚逮捕了上周违规进入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安全区域并导致该机场航站楼关闭数小时的一名男子。

  该男子来自中国,今年28岁,毕业于美国罗格斯大学。根据罗格斯大学官网主页上透露的信息,他即将于新学期在该校开始生物科技博士后的研究。

  纽瓦克机场方面7日公布了一段监控录像,画面显示一名身穿黄色大衣、送女伴登机的男子站在机场一处旅客出发通道口,附近的警卫走过来告诉他要待在警戒线外。但是大概一分钟后,这名警卫擅自离岗,黄衣男子突然弯腰越过警戒线,跟女伴拥抱在一起并接吻,两人接着还手拉手走进只有旅客才获准进入的登机区。

  一名看到整个过程的旅客随后向机场警察报告此事。虽然该男子很可能只是因为跟女伴难分难舍才闯入禁区,但机场方面出于安全考虑关闭了一处登机口长达6个小时,造成多架国际航班延误,数百名乘客滞留。机场警方随后开始寻找这名男子,但没有发现其行踪,后经调阅其他区域的录像才发现他在20分钟后从另外一个乘客通道走出登机区。最终,警方在罗格斯大学附近的一处公寓找到了这名男子。

  美国纽约和新泽西州港口当局说,他们于8日晚7时30分在这名男子的家中将其逮捕,并把他扣押在港务局的机场办公室。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此前表示,如果确定该男子身份,将对他提出刑事犯罪指控。

  据其邻居基恩·韦尔透露,该男子在机场送别的女伴正是他的女友,同样来自中国。“从我第一次见到他们开始到现在,我们相处得十分愉快,从未发生过问题,我认为他们是很好的人,”基恩·韦尔告诉记者。

  自圣诞节当天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后,全美的机场都加强了安检。不过没有想到的是,新泽西州的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依然发生了如此重大的安全事故。目前,美国相关部门还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