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疾控中心关注“恐艾症” 不排除存未知病毒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11日02:44
  招募60人研究

  国家疾控中心

  关注“恐艾”病人

  据新民晚报报道9日,上海网友“在所难免”乘机飞往北京,接受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简称“国家CDC”)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安排的研究。他被称为“疑似艾滋病人”,或者“阴性感染者”等。和他一起参加此次研究的两批共60名“病人”,是从全国众多“病人”中招募出来的。

  课题组将委托国家CDC最权威的实验室对病人是否感染艾滋病病毒作出决定性的复测,并提出诊疗意见。“疑似艾滋病人”大多是在“高危”性行为之后患病。专家们均一致认为,这种“病人”大多是恐艾症,“但也不排除少数人感染了未知病毒”。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