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首例涉外骨髓捐献今上午采集造血干细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09:13
张宝和杭彬合影留念

  
  连续注射4天动员剂后,11日上 午9时,湖北首例涉外骨髓捐献者张宝将走进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

  上午8时,记者致电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的工作人员得知,张宝目前精神状态很好,经过医生连日的观察,他已经具备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条件。9时,他将在北京道培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

  8年前,张宝在武汉读大学时加入湖北骨髓库,8年后,已回乡创业的张宝接到来自韩国的生命求助,毅然答应捐髓救人。今天上午6时,张宝就起床前往北京道培医院做采集前的准备。如果今日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符合要求,他将成为湖北首例跨国捐献造血干细胞者。

  采集结束后,韩国骨髓库将派专人来京取骨髓,根据韩国患者体重计算,将采集多于150毫升的造血干细胞——因为时间会损耗干细胞数量,采集工作或将进行两次,12日才能结束。(姚启慧 朱习芳 章晟胡慧婷)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