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恒大女排将战美国国家队 郎平:检验自身了解敌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07:58
  人民网体育1月12日电北京时间1月11日,“恒大”中美女排对抗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恒大女排将于2月2日在广州体育馆与美国女排进行一场对抗赛,这也是中国排球史上首次有俱乐部球队与外国国家队进行对抗。作为中国第一支纯职业化的排球俱乐部,恒大女排从诞生之日就不断地引起“轰动”:聘请郎平出任主帅、大手笔的引援举动……甲B联赛开战以来,恒大女排以9战全胜的战绩笑傲群芳,只要在今晚与广东台山建龙女排的德比战中胜出,黄金舰队就将提前两轮实现冲A梦想。正当这股排球热潮一浪接一浪之时,恒大又趁热打铁地推出了新举措——中美女子排球对抗赛。

  郎平约战美国老东家

  美国队目前正在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准备,队中有3名队员是2008年奥运会的主力队员,其余8名皆为新人,主教练则为2008奥运会男排金牌主帅新西兰人麦卡瑟。“我们可以通过同高水平的队伍较量来提高球队水平。而且这支美国队一直在备战2012年奥运会,我们也可以看看她们的情况,有没有新人以及国际上的技战术有什么发展和变化。”郎平表示,这场比赛既能检验自身实力,又能助中国队了解“敌情”。

  网友想看中国德比战

  恒大女排约战美国队的消息在网上发布后,引起了广大球迷的关注,有不少球迷则在网上发帖称:“要是郎平率队与中国女排打一场对抗赛,那就绝对好看喽。”有网友对此言论回应:“中国女排主帅蔡斌肯定不会应战,要是输了比赛,那多掉价呀。”

  事实上,就算恒大方面有意促成此战,中国女排也不太可能出战,一是目前国手都在各地方队征战女排联赛,二是中国女排去年在各大赛场连打败仗,甚至还输给了泰国队,让球迷难以接受这一事实。如果连恒大女排都打不过的话,那日子肯定更难过。

  恒大低票价回馈球迷

  当郎平入主恒大女排后,新一股女排热似乎又在掀起,只不过对象不再是中国国家队,而是一支普通的女排俱乐部球队。有人说,这是“恒大现象”。如今,“恒大现象”又有了新的内涵、新的故事。受恒大的邀请,美国女排将于2月2日来广州与恒大女排热身,无论如何,这都是历史性的事件,俱乐部与国家队交手,在女排历史上还是头一遭。恒大方面说了,这仅仅是开始,对女排还会有大投入。

  回馈社会,回报球迷,成为了恒大此番邀请美国国家队来华表演的初衷之一。刘永灼介绍,比赛将在能够容纳9000多人的广州市体育馆进行,票价分为四档,280、180、80、30,百分之八十以上属于中低价的票。对于持有学生证、老人证的观众,还会有额外的优惠措施。“票价以满足球迷群体为原则。”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