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郎平率队六连胜 广东恒大女排领跑女排联赛半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08:13
  人民网广州12月27日电 (记者李长云)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27日战罢第七轮,广东恒大女排主场以3∶0击败山东女排,以全胜战绩暂列积分榜首位,3局的比分是25∶20、25∶20和25∶12。

  前6轮比赛过后,广东恒大女排与山东女排位居积分榜前两位,是冲A希望最大的两支球队。原以为两强相遇会是一场激烈对决,最终却变成“一边倒”的比赛。尽管赢得轻松,但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仍然谦虚地表示,山东队的中网快攻非常有特点,我们应该向她们学习,此外她们对于高球的拦防也做得很好。

  目前,全国女子排球联赛B组14轮赛程过半(其中各队均有一轮轮空),广东恒大女排以六连胜积18分领跑积分榜。广东和山东两队均为4胜2负,广东队因多胜一局,积14分暂列第二,山东队积13分排名第三位。云南、福建、武汉和河北队暂列第四位至第七位。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