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研究报告显示:美国商业地产2011年有望回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09:00
  美国房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研究部门日前发布的报告认为,美国商业地产在2010年的利润可能仍处在负增长区域,投资者或需等到2011年才能迎来该行业的利润重新恢复增长。

  世邦魏理仕集团公司经济学家谢尔盖·切瓦切德斯表示,商业地产的寒冬已经过去,接下来地产价格下跌将会渐行缓慢,并最终恢复盈利。尽管2009年第四季度的地产报告还没有发布,但切瓦切德斯表示,最严重的下跌可能发生在2009年第三季度。

  该公司的预测是基于NCREIF地产指数做出的,NCREIF地产指数是由美国房地产投资受托人理事会(NCREIF)汇编而成的。

  自美国商业地产市场于2007年末达到顶峰水平至今,利润下跌已达到两位数。2009年以来,全球商业地产市场的衰退开始加速,2009年7月,摩根士丹利与富国银行的财务报告显示,其商业地产业务出现巨额亏损,同时坏账激增,凸显出美国商业地产市场日益艰难的处境。

  数据显示,对美国的办公地产来说,自2007年年末以来的利润已经下跌了23%,仓储及销售中心类地产利润下跌了21%、零售地产利润下跌了15%,公寓类建筑利润下跌23%。(杨帆)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