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桃园“立委”补选违纪参选者开除党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2:24
  人民网1月12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文传会11日严正澄清,有关媒体报道桃园县中坜市“立委”补选,违纪参选的中坜市副市长林香美与桃园县议员吴余东认为,在协调过程中被党中央蒙骗,“两人的说法与事实不符”。国民党考纪会表示,希望违纪参选的党籍候选人能在周五前宣布退出选举,否则,为严明党纪,将忍痛开除相关人士党籍。

  国民党文传会表示,报载林、吴二人发言有诸多扭曲,与事实相距甚远。有关中坜市“立委”补选,原先党内整合工作,党中央是交给两位国民党在地重量级政治人士进行协调,党中央并未插手。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