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吴淑珍赴台北出庭陈水扁家弊案(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1月13日10:03
吴淑珍衣衫单薄。 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吴淑珍衣衫单薄。 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今日超强寒流袭台,而吴淑珍搭乘高铁,赴台北出庭。对于儿子陈致中、媳妇黄睿靓上电视节目接受专访被批太高调,吴淑珍表示尊重他们。

  台湾记者询问:“陈致中上节目好不好?”吴淑珍回应道:“尊重他们。”对于如果有机会,她会不会上节目讲讲心情的提问,吴淑珍则表示会再看看。

  虽然寒流来袭,但吴淑珍只穿了件高领毛衣未穿外套,便搭高铁赴台北。他早上探望丈夫陈水扁、下午将出庭。(陈佳慧)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