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被裁定续押两月 吴淑珍偕子北上探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0:49

  中新网12月18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羁押即将期满,台湾高等法院17日以羁押理由仍没消除为由,裁定陈水扁续押2个月。对此,陈水扁夫人吴淑珍18日再度北上探视。

  台湾高院裁定陈水扁续押2个月,吴淑珍今天和陈致中夫妇搭乘高铁,特地北上探望陈水扁。对于丈夫被延押,吴淑珍大喊不公,不过记者探询为何觉得不公平,她则没有多说。

  扁家4大案11日召开准备庭,在听完检、辩双方传讯秘密证人的意见后,合议庭下午临时宣布开延押庭,傍晚5时结束,合议庭当天并未做出裁定,并表示将以书面通知陈水扁是否延长羁押。

  台湾高等法院17日做出裁定,自12月24日起延长羁押陈水扁2个月,理由是被告犯罪嫌疑重大,“非予羁押显难进行审判或刑罚之执进行。”

  高院公布的裁定主文指出,被告于准备程序中复声请传讯证人蔡朝明、苏志诚等21人及两位涉及机密“外交”事项之证人,共计23名证人,犹待审判程序进行交互诘问及调查,须藉由直接审理及言词审理使本院形成心证,以利诉讼程序之进行。兹被告于本案羁押之3个月期间,即将届至,本院经于2009年12月11日讯问被告后,认原羁押原因仍未消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