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通州灭门案凶手被执行死刑 烧杀其女友全家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1月15日06:52
  1月14日,遵照最高人民法院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市二中院将一批死刑犯验明正身后,押赴刑场执行死刑。其中,制造“通州灭门惨案”的朱国旗也被执行死刑,其欲和女友发生关系遭拒后,残忍烧杀女友全家四口。

  2008年3月15日夜,朱国旗前往本市通州区一果园其女友刘某暂住地欲与刘发生性关系,遭到拒绝后,其心怀不满而起意杀人。朱先后对刘某及其熟睡的儿子扼压颈部,对刘的两个女儿进行殴打。其间,屋内火炉被碰倒致使室内物品燃烧起火,造成刘及三个孩子被烧死。

  二中院经审理认为,朱国旗故意剥夺他人生命,致多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且罪行极其严重,依法应予惩处。据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判决后,最高人民法院对这起案件进行复核。最终,最高人民法院核准这起死刑案。

  1月14日一同被执行死刑的还有杀害出租车司机的抢劫杀人犯杨金成、刘广南等。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