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伟哥”生产者美国辉瑞公司4500名员工聚东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6日05:13

  本报东莞讯 (记者陆勇)以“伟哥”而让老百姓熟悉的美国辉瑞公司员工约4500多人昨日齐聚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这些员工分别住在东莞7家五星级酒店。豪华酒店被挤爆,一天动用7000张宴会椅,数目太大只好向同业借椅子。据了解这场被厚街称为“史上最大商务会议团队”从12日开始陆续入驻,一直要持续到今日。

  “参加瑞辉年会的4500多名各国商家代表、企业从业人员分别前来厚街镇参会和入住嘉华、喜来登、富盈等五星级酒店。”厚街镇经贸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嘉华酒店相关负责人称,该酒店承担了从1月12日至今日5天会期中大部分会务、住房和用餐的安排。“预计此次大会将会为东莞酒店业创下上千万元的丰厚利润。”

  一天动用7000张宴会椅

  不过此次会议的服务工作也因此有相当难度,嘉华方面称,他们动用了大巴100辆,一天动用7000张宴会椅,“平时没有哪个酒店会配备这么多,嘉华大酒店也是向市内的其他酒店伸出援手才能满足”;每天满足约3800人次的用餐(散客接待除外),需要中餐、西餐和日餐三个餐厅同时出品,才能及时提供。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