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专访:我相信上海世博会将取得巨大成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7日15:01
  新华网里斯本1月17日电 专访:“我相信上海世博会将取得巨大成功”——访葡萄牙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代表罗兰多博尔热斯马丁斯

  新华社记者朱蕊

  葡萄牙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代表罗兰多博尔热斯马丁斯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我相信上海世博会将取得巨大成功”。

  在谈到对此次世博会的期望时,马丁斯说:“我们很期待这届世博会。我们知道中国对此事非常重视,也了解中国举办大型活动的能力。各国都在对此次盛会作着充分准备,我相信上海世博会将取得巨大成功。”马丁斯说,就葡萄牙而言,他希望葡萄牙能借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机展示自己的优势项目,并推广葡萄牙旅游。

  据了解,此次葡萄牙参展事宜由承担1998年里斯本世博会的葡萄牙98世博园股份公司负责。由于上海世博会的主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葡萄牙将自己参展的主题定为“葡萄牙,一个面向世界的广场;葡萄牙,一个能源的世界”。

  马丁斯介绍说,葡萄牙展馆的装修布展工作已经于今年1月初开始,预计在4月初完工。该展馆别具特色,外立面采用葡萄牙盛产的软木装饰,场馆内部将重现里斯本商业广场的风貌。广场是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商业广场在葡萄牙最具代表性。

  据介绍,在此次上海世博会上,葡萄牙将主要展示其近年来在可再生能源方面所取得的宝贵经验,以及如何利用它使城市生活变得更美好。此外,葡方还会推介葡萄牙特色食品,参观者将有机会品尝到葡萄牙特色食品“蛋挞”和“鳕鱼”等。

  目前,葡萄牙参展团队的组成人员还没有最后敲定,但据葡方介绍,这个团队的成员将在60人左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