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杨雄:世博会已经售出各类门票1800多万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8日10:11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 (记者邢正李海霞)上午10时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上海世博会组委会联络小组常务副组长王锦珍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最新进展和世博会运营准备情况,并答记者问。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还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杨雄在会上表示,今日距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103天,上海世博会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世博会门票销售总体顺利,截止1月17日共售出各类门票1800多万张。

  杨雄表示,今年3月底,大部分参展商将完成布展,进入最后的运营准备。活动论坛策划和组织工作稳步推进,世博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将超过2万场次,每天有100多场。目前,开幕庆典、会期文艺活动等已完成总体策划,节目的制作排练已经开始。上海世博会1个高峰论坛、6个主题论坛的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同时,他表示,世博宣传推介活动有效开展,在国内外媒体关注和支持下,世博会的宣传推介成效显著。上海世博会的国际、国内的知晓度、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提高。特别是2010年元旦在洛杉矶的上海世博会花车巡游取得了巨大成功。同时,世博运营准备工作全面展开,各项服务保障措施正在抓紧细化,世博会安全保障、交通组织、食品安全、游客接待等各项服务保障方案正在细化落实当中。世博会门票销售总体顺利,截止1月17日共售出各类门票1800多万张。 (来源:人民网-世博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