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公务员考录今起网上报名招录3158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9日08:11
  本报讯(记者赵鹏)昨天,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北京市各级机关2010年上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这次本市将招考3158名公务员。报考人员可在1月19日9:00至1月21日17:00期间,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提交报考申请。【点击报名】

  据介绍,各招录机关具体的招考人数、职位、资格条件等详见《北京市各级机关2010年上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

  据了解,本次招考共招录3158名公务员,另外还有192个职位将定向招录312名今年卸任的大学生“村官”。

  报考人员在报考期间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提交报考申请。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可于1月19日至1月23日期间,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者,在报名时提示的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并在报名时提示的规定时间内从该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据了解,公共科目笔试在3月7日(周日)进行。

  公共科目笔试结束后,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确定合格分数线。考生可于2010年4月上旬登录市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