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柳州市公务员招录考试 万人竞争480个岗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8日09:37
  昨日上午,柳州市2010年度公务员招录考试在全市11个考点如期举行。据了解,今年柳州市计划招录公务员480名(含21个选调生岗位),而获得考试资格的报考人员则突破了1万人。

  考生分别于16日和17日参加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的笔试。柳州市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职校、二职校、龙城中学、三中、六中等11个考点设立了338个考场。据了解,包括报考选调生岗位的考生在内,柳州市今年具有参考资格的考生人数达10015人。本次录用公务员考试的报名人数与参加考试人数,以及录用计划数与参加考试人数的比例,均创历史新高。

  为防止考生作弊,柳州市还启动了无线电监测系统。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尽管之前曾多次强调过考场纪律,但还是有极个别考生将手机带进考场,甚至在考试当中还出现手机响的情形,这些都将作为考场违纪处理。昨日举行的是公共科目笔试,部分考生还将参加今天的专业科目笔试。根据全区统一安排,笔试成绩将在2月10日前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查询。(记者谢永辉)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