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银川将建经济租赁住房和限价商品房以平抑房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9日14:02
  为进一步完善银川市住房供应体系,增加多种层次住房供给,平抑住房价格,2010年银川市决定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通过建设经济租赁住房和限价商品房以平抑房价。

  据银川市住房保障局介绍,2010年银川市将首次试点建设经济租赁住房3万平方米,限价商品房7万平方米,以满足银川城市中低收入家庭不同层次的住房需求。据悉,限价商品房价格约为每平方米3000元到3500元,套型面积在90平方米以内,主要解决城市中低收入群体住房困难。

  据了解,银川市虽然是一个西部城市,但是随着外来人口购房需求的不断增长,近年来房价大幅上涨。在过去的一年来新建商品房价格涨幅更是在全国领跑,居民的购房压力不断加大,建设经济租赁住房和限价商品房对缓解居民的住房压力将起到积极效果。(记者马俊)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