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流浪狗惨遭利箭穿背 网友愤怒悬赏5万缉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09:36

一只还在哺乳的流浪狗遭十字弓利箭穿背,惨不忍睹。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发现一只还在哺乳的流浪狗遭十字弓利箭穿背,惨不忍睹,网友骂翻并悬赏5万元缉凶。

  救援小组志工倪京台指出,1名网友18日出游行经乌溪南岸西滨中彰大桥下方,赫然发现一只刚生产完、仍在哺乳的流浪小黑狗,背部疑似被十字弓的利箭射穿,背部肿胀发炎,立即通知救援小组前往营救。

  他还说,“利箭穿狗背”照片被贴上网后,引起全台网友挞伐,痛斥此种行为不足取,相当残忍,决定悬赏5万元缉凶要将虐狗狂绳之以法。

  志工倪娟娟表示,从网友拍摄的照片中,无法确认射穿狗背的“武器”是否为弓箭,但要能刺穿狗背部的确需要很强大的动力,不排除是用十字弓射出,怀疑可能有不肖民众拿狗当“活靶”练射击。

  她指出,射狗成伤已违反“动物保护法”,最重可处1年有期徒刑和100万元罚锾,呼吁民众踊跃提供线索,尽快将虐狗人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