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石家庄警方侦破一起持枪抢劫案 缴获微冲仿真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1日10:56
  中新网石家庄1月21日电(记者田张梦)记者今日从石家庄警方了解到,该市新华分局刑警四中队成功侦破一起持枪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折叠式微冲仿真枪一把,手铐一副。

  新华分局刑警四中队称,据受害人描述,受害当天其在公司院外被三名男子戴上手铐,矇上眼睛,强行拉至石市某小区,受到长达11个小时的殴打,并被索要现金10万元。被害人无奈之下,交纳6.7万元后被“释放”。

  接到报案后,案件侦查立即展开。由于受害人被矇着眼睛没有看清嫌疑人的长相,只隐约记得嫌疑人都说普通话,有一把枪和一副手铐。警方意识到对手十分狡猾,有着丰富的反侦查经验。

  为了早日侦破此案,刑警们顾不上休息,顶着风寒,在摸排中得知一个高个男子曾经帮人要过帐,专案组果断决定,秘密跟踪,掌握其活动规律,终于锁定了4名嫌疑人。

  2010年1月18日晚,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将犯罪嫌疑人彭某(男,47岁,做生意)、崔某(男,35岁,歌厅保安)、李某(男,33岁,本市人)、大龙(化名,男,27岁,内蒙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交待,为了搞到钱,他们决定找个有钱人,以要帐为名敲诈钱财,之前还购买了仿真枪、手铐。2009年9月30日8时许,彭某怕被受害人认出,“指示”完目标后就悄悄躲在一边,其他三人冲上前去,用事先购买的手铐铐住受害人的双手,弄到崔某家,采取殴打、用枪威逼的方式索要现金10万元,在受害人交纳6.7万元后,才将其放走,所得的钱被四人私分。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