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驾车遭持枪抢劫 险被仿真枪子弹打爆头

  奉化闹市区

  一辆马6轿车内传出两声枪声

  “子弹”贴着女车主的头皮“嗖嗖”飞过

  前天晚上8点多,奉化闹市区广济公寓门口,马路上人来人往,突然,空气中传来两声“砰砰”的声响。

  “一开始,我们都以为是汽车爆胎。

”附近的许多住户都听到了响声,纷纷从家里跑了出来。

  响声传自一辆停在路边的马6轿车,女车主站在车门外,吓得泪流满面:她刚被两个持枪的男人在车里顶住脑袋,反抗中,持枪男人连开两枪,打偏的子弹贴着她的头皮“嗖嗖”飞过,在车前的挡风玻璃上留下了两个蚕豆大小的洞。

  马6轿车当时停放的地方是奉化城区茗山路和官亭路交叉口,刚好是广济公寓和官亭小区中间的马路上。

  昨天下午,记者跟附近的住户一打听“枪击”的事,许多人都说有这回事。

  附近一位住户说,当时她正在家里看报纸,突然听到“砰砰”两声,到小区门口一打听,看到路边黑压压站满了人,大家都围着一辆马6轿车,30多岁的女车主吓得直哭,一旁有个男子帮她在报警。

  “车子方向盘前方的挡风玻璃都破了,有片网状的裂痕,上面有两个蚕豆大小的洞。”听一旁的人说起,男的还用手卡住女司机的脖子,车窗上的小洞就是他们开枪打的。

  “要知道他们是干坏事,我早就出手了。”一位在官亭小区开店的老板说,当时他看见两个年轻男子没命地往小区里跑,后面好几个路人在追。

  “我们以为是人家吵架,直到后来,有人在后面大喊‘强盗,强盗’,这时人都已经追不上了。”店老板说,两个男人跑进小区没多久,便分头逃窜。

  幸好“子弹”没有打中她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告诉记者,当时马6车上,只有女司机1人,当时她正赶着回家。

  车子行驶到事发路口时,她停车在一边接电话。车子没有自动锁,突然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两名男子,1人堵住驾驶座的车门,另1人溜进副驾驶座。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男子一手掐住女子的脖子,另一只手掏出一把枪顶住她的脑袋。

  “开车!”其中一名男子冷冷地说了一句。女司机慌了,奋力反抗,用嘴去咬持枪男子。

  不知道是咬疼了,还是太过慌张,黑暗中,车厢内响起了两声枪声。

  幸好当时女司机低着头在咬男子,“子弹”没有打中她。

  过往的路人顺着声响跑来,两名男子见事情败露,拔腿就跑,有数名路人参与到追捕中。

  知情人说,女司机受了些惊吓,除了逃跑时大腿被车门卡住了,肿得老高,另外身体没有什么大碍。当时也没有损失任何财物。

  枪是威力很大的仿真枪

  让人吃惊的是,两名歹徒非常大胆。事发地点附近10米内,就有两个小区门卫岗亭(当时保安刚好都在小区内巡逻。),何况事发时才晚上8点多,这时马路上还有很多过往行人。

  昨天,奉化警方证实了此事。警方说,根据现场遗留物来看,劫匪使用并非真枪,而是仿真度非常高的假枪。但如果击中这位女士的头部,后果也不堪设想。

  从目前调查情况来看,这不是一起单纯的抢劫案,案子还没有定性,警方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