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段中慧:给孩子发短信说任务 孩子欲捐出压岁钱

来源:公安部
2010年01月21日11:03

  公安部近日将派遣四名维和人员赴海地继续执行任务,今日举行发布会,介绍四名队员情况,以下为访谈部分内容:

  [主持人] 请问段站长,您不仅是维和警察,而且为人妻为人母,能谈一下您的孩子吗,他知道妈妈要去海地吗,具体的情况他了解多少?

  [段中慧] 我的孩子已经11岁了,上小学六年级,他相比一般的孩子是比较成熟的,因为我出去执勤这已经是第三次了,他对妈妈出去执勤是知道的,但是具体是怎样的任务不太清楚。不过现在孩子通过上网和电视上的报道对我这次执勤应该是有一定了解的。

  [主持人] 这次去海地执行任务有没有和孩子交流过?

  [段中慧] 这次接受任务比较紧,没有和孩子有过多的交流,他问妈妈是否可以不用去,我告诉他妈妈一定要去的,孩子还是比较理解的,孩子很懂事,知道妈妈一定要过去,不用和他做太多的工作。

  [主持人] 听说孩子给你发了一条短信,内容能和大家分享一下吗?

  [段中慧] 有存在手机里,前两天通知说第二天要出发了,她听说第二天就要出发了,让我保重,说希望把今年的压岁钱捐到海地。我们之前提过,海地发生了地震,我们之前在海地执行过任务的警察都商量过捐款的事,孩子有听到了,说要把今年的压岁钱捐到海地,还说了一些祝福的话。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