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图片

组图:新疆哈密牧区遭暴风雪袭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1日23:30

    哈密(新疆),2010年1月21日  新疆哈密牧区遭暴风雪袭击  1月20日,一辆铲车在新疆哈密伊吾县前山乡清理通往牧区的道路。  又一轮伴随着剧烈降温、降雪和大风的寒潮天气继续影响新疆,哈密北部降雪达中到暴雪,造成牧区近十万头牲畜受困。目前,受困牧民和4万多头牲畜安全转移,抗雪抢险工作仍在进行。  新华社发(普拉提 摄)

    哈密(新疆),2010年1月21日  新疆哈密牧区遭暴风雪袭击  1月20日,新疆哈密伊吾县前山乡牧民清理被积雪掩埋的棚圈。  又一轮伴随着剧烈降温、降雪和大风的寒潮天气继续影响新疆,哈密北部降雪达中到暴雪,造成牧区近十万头牲畜受困。目前,受困牧民和4万多头牲畜安全转移,抗雪抢险工作仍在进行。  新华社发(普拉提 摄)

    哈密(新疆),2010年1月21日  新疆哈密牧区遭暴风雪袭击  1月20日,新疆哈密伊吾县前山乡牧民转移羊群。  又一轮伴随着剧烈降温、降雪和大风的寒潮天气继续影响新疆,哈密北部降雪达中到暴雪,造成牧区近十万头牲畜受困。目前,受困牧民和4万多头牲畜安全转移,抗雪抢险工作仍在进行。  新华社发(普拉提 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