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寄语世博倒计时100天 > 寄语世博消息

陕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李伟寄语世博会

来源:西部网
2010年01月21日19:26
陕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李伟

    1月21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迎来了倒计时100天的日子,为加大世博会报道力度,展示世博会风采,搜狐网携手全国31家地方重点新闻网站联合发起了“寄语世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陕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李伟接受西部网采访,寄语世博会倒计时100天。

  李伟: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举世瞩目的国际盛会,它不仅为参展的各国各地区提供更广阔的交流空间与展示舞台,也将成为促进旅游业发展的良好时机。

  陕西是文化名省和旅游大省,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遗存和绚丽的山水风光。目前,陕西省委、省政府正在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加大旅游,全方位提升陕西旅游品质,全面打造“人文陕西•山水秦岭”这一响亮的陕西旅游品牌。国家旅游局将今年确定为“中国世博旅游年”,上海世博会把西安作为向全世界推荐的五个中国旅游城市之一,上海世博局也把上海至西安作为世博会期间30条旅游线路之一。我们相信,陕西旅游将借助世博会这个平台获得更大的提升和发展。

  目前,陕西已全面启动参展世博会工作。由西安铁路局已准备开行世博游专列。东方航空公司在世博会期间将增设沪陕快线,推动世博游和陕西旅游,让更多的海外民众在参与世博游的同时,感受人文陕西、山水秦岭的独特魅力。

  愿上海世博会让世界更和谐! 

责任编辑:张洪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