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香港为上海世博会倒数100天举办论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00:31
  新华网香港1月21日电(记者何柳)21日,香港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倒数100天举办“耸立城市论坛”。在论坛上,来自香港、上海和纽约的官员、发展商、规划师和建筑师共同探讨如何平衡国际化都市的高度发展与人民的优质生活。

  论坛主题为“从公众层面看耸立城市:香港—上海—纽约三地对话”,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联合主办,并由香港/纽约城市规划交流团、美国建筑师学会香港分会及摩天大厦博物馆承办。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在论坛上表示,上海世博会的主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而本次论坛集中讨论高素质城市生活的其中一个重要范畴,即公共空间。作为全球三个大型、成功和朝气蓬勃的耸立城市,纽约、上海和香港可以作为榜样,为下一代提供绿色、整洁及充满活力的都市居住环境。

  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作为主礼嘉宾,在论坛上介绍了上海世博会。

  论坛上的主要讲者还包括香港特区政府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上海同济大学副校长伍江、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副校长希拉里巴伦等。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